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曉涵大露32D雪胸 大方「認愛」周孝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曉涵和周孝安在三立《必勝大丈夫》中演情侶,傳出假戲真做情誼,周曉涵今出席內衣代言活動,大露32D美胸,被問到兩人關係,她不諱言認了兩人私下常膩在一起,感覺非常微妙,關係像情人又像家人,就連她日前為內衣秀活動定裝,周孝安也一同前往,然而周孝安是否當場看她穿內衣?周曉涵大笑否認:「沒有啦,他在外面等。」但她曾送周孝安自己之前出的寫真集,當中就有內衣照,好身材完全不怕別人看。

周曉涵代言內衣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周曉涵(前)代言內衣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周曉涵表示目前跟周孝安的關係還停留在戲裡的角色,相當相愛,因此只要幾天沒見到周孝安就會不習慣,至於戲殺青後,兩人的關係是否會進階,她自己目前也不知道,「很多事情無法說死,之後會怎麼樣也不知道。」

周曉涵(中)代言內衣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她認為一定要等戲殺青後感情才會明朗,現在都在戲中無法抽離,之後才會知道是因為戲還是真的喜歡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