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醫科正妹登表特版 台大實習合照柯P網嗨了

25歲醫界正妹曾登PTT表特版。(翻攝自IG)她目前在澳洲念醫學院。(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是一位在澳洲讀醫學院的女學生,25歲的她不但會讀書,外表空靈帶著仙氣,五官精緻,身材又十分姣好,堪稱人生勝利組,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騷動。PTT網友稱她為「空靈系正妹」。(翻攝自IG)醫界正妹露出白皙美腿。(翻攝自IG)正妹曾PO出與柯文哲(右)的合照。(翻攝自IG)

原來這位正妹先前曾上過PTT表特版,當時原PO以「來自台灣的醫學院學生」曬出她多組美圖,其中還有身穿泳衣、露出修長白皙美腿的相片,讓鄉民陷入瘋狂。而她不久前從澳洲回到台灣,在台大醫院實習,日前她也PO出自己身穿白袍與柯文哲的合照,儘管素顏帶著眼鏡,美貌仍無法抵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正了吧」、「上帝是不公平的」、「正到哭,求治療」、「又正又聰明,超過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