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女神變馬路三寶 開車分心追撞小黃

蒼井優近日被拍到開車抽菸,5日又因開車不專心發生車禍。(翻攝自Friday)〔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3歲的日本女星蒼井優驚傳發生撞車意外,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蒼井優螢幕形象空靈脫俗,被封為「森林系女神」,前年她在電影《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突破以往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形象改當壞女人,一舉橫掃各大電影頒獎典禮影后殊榮。蒼井優螢幕形象清新,被封為「森林系女神」。(翻攝自日本雅虎)

報導指出,5日蒼井優開車行經東京涉谷區惠比壽車站附近時,不慎發生擦撞意外,撞向停在紅綠燈前的一輛計程車,所幸計程車駕駛及乘客並未受傷。之後蒼井優到附近警局報案,坦承自己開車不專心,未注意到前方車輛才釀禍。不過,近日蒼井優才被《Friday》拍到開車抽菸,顯見她開車分心已非初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