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資深女星跌落水 渣兒不救媽媽只關心未婚妻

王宇婕(右)落水戲從晚上拍到凌晨3、4點。(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宇婕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中,飾演搶人家老公的小三,在逼走正宮吳婉君之後,隨即扶正與陳志強論及婚嫁,沒想到得不到婆婆劉秀雯的認同,就開始霸凌婆婆,從小三魔化成惡媳婦,婆媳問題將再掀起另一波高潮。陳志強劇中不顧媽媽死活,跳水救未婚妻。(三立提供)王宇婕在寒冷天氣反覆拍落水戲,相當敬業。(三立提供)

日前拍攝王宇婕與劉秀雯同時溺水,陳志強被迫要選擇搶救,正好上演「女友和媽媽同時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的戲碼,讓人跌破眼鏡的是,陳志強為了覬覦女友家的財產,竟丟下溺水的媽媽,選擇先救王宇婕,讓王宇婕開玩笑說:「張正浩也在玩心機,不是只有妍熙在使壞。」王宇婕(右)、陳志強拍完落水戲,立刻在碳火前取暖。(三立提供)《炮仔聲》演員吳婉君(後排左起)、陳宇風、王宇婕(前排左起)、劉秀雯拍攝落水戲。(三立提供)

這場落水戲從晚上拍到凌晨3、4點,十分辛苦,最令人很感動的是,同時在棚內拍戲的李燕,一得知便在第一時間請工作人員買燒仙草,送到小坪林的拍戲現場,展現了一姐風範。而當晚水溫一路下降,演員們多次落水臉色發白、受凍,但還是非常努力的完成拍攝,劇組也特地加強保暖措施,準備薑湯給演員及工作人員。《炮仔聲》演員吳婉君(左)、陳宇風拍攝落水戲。(三立提供)

但為了要呈現更好的畫面給觀眾,落水戲拍攝時間比預期還長,當天氣溫也因為入夜更加寒冷,其中68歲的資深演員劉秀雯,更是長時間浸在水裡,不管落水幾次、重來幾次,她都親自演出,讓年輕演員們都非常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