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秋月終嫁如觀 邱琦雯當媽被虧像馬俊麟女友

邱琦雯演出的苦情秋月終於步入禮堂。(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邱琦雯在民視《大時代》中2度披婚紗嫁吳皓昇,她為婚禮橋段穿著重達2公斤的婚紗拍攝長達8小時,一完成拍攝,她立刻脫掉衣服直喊:「禮服好重,無法呼吸。」劇中演出苦情角色的她也表示,走紅毯時想著:「終於走到這一步,未來人生路不用再辛苦了吧。」相當入戲。

邱琦雯(右)劇中二度披婚紗嫁吳皓昇(左),馬俊麟(左二起)、黃少谷笑說被閃瞎。(民視提供)

而吳皓昇在劇中則結了3次婚,因此這次拍攝婚禮戲顯得格外輕鬆,他笑說:「還好戲外只結一次而已。」此外,戲裡從年輕演到當媽的邱琦雯因為身材、膚況維持良好,被網友「虧」和劇中兒子馬俊麟看起來根本像情侶,她喊冤說除了妝感改變,跟兒子們的互動也有特地減少親暱感。

邱琦雯(右二)被網友虧根本像劇中兒子馬俊麟(右)的女友。(民視提供)

戲裡默默守候邱琦雯的「阿旺」蔡佳麟,也因為演出「最佳工具人」人氣飆漲,過年期間的商演時,大家開口閉口就是叫他阿旺,讓蔡佳麟感受到本土劇超人氣的威力,不過,他為了維持角色的大肚腩,平常不吃零食的他每天多次嗑零食來維持,他笑說這是甜蜜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