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T7首支小分隊出輯 JUS2下月急撲寶島會粉絲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國夯團GOT7出道5年,上月中驚喜宣布隊長JB及老么有謙將組成團中首支小分隊JUS2,也是東家JYP娛樂首度推出的子團。他們前(5)天才以新歌《FOCUS》正式出道,馬不停蹄宣布將在下月展開10場亞洲巡演,今主辦單位也宣布台北場將於4月14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則於17日中午11點在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開賣。GOT7小分隊JUS2將於下月來台會粉絲。(中華文創娛樂提供)

GOT7隊長兼主唱JB曾參與限定組合JJProject於2012年出道,而最年幼的成員有謙曾獲得偶像舞蹈比賽節目《Hit the stage》第一名殊榮,近日團員珍榮忙著拍攝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BamBam也從本月起在泰國5大城市舉辦個人巡迴見面會,JB、有謙組成的小分隊JUS2,從下月7日將陸續巡演澳門、東京、台北、大阪、雅加達、曼谷、新加坡,舉行共10場亞洲巡迴Showcase。

此外,台北場票價分4880元、3880元、2880元3種,購票詳情可見主辦單位「CCE中華文創娛樂」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