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曾遭黑道綁架 瑞莎曝坎坷家世「23歲賺3千萬!」

瑞莎。(翻攝自臉書)瑞莎(右)與老公婚後育有一女。(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烏克蘭美女瑞莎來台發展10年,1月底如願取得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近日受訪時,坦言曾想過要放棄。

《鏡週刊》報導,瑞莎從2013年開始進行歸化程序,5年來屢屢失敗,她在懷孕期間奔波北京、日本及烏克蘭,1月底終於拿到台灣身分證,同時也是第1個拿到台灣身分證的烏克蘭人,她感慨說:「很多時候我想過放棄,我花了6年算幸運的,很多人在台灣20年還沒有辦法拿到。」

瑞莎16歲開始當模特兒,一邊賺錢一邊讀書,也懂得投資理財,23歲就拿3千萬回烏克蘭孝盡父母,提起家人,她透露爸爸曾遭黑道綁架,當時媽媽霸氣帶錢將人贖回,「媽媽都會給爸爸肩膀,我也想跟媽媽一樣,小朋友可以靠著我,不那麼害怕。」媽媽自此成為瑞莎心中的英雄,她想和媽媽一樣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