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拍調查!9成台人打卡前一定要修圖 第一名不是美顏

高達9成台人分享照片到社群前一定要修圖。(資料照)美圖公司公布「2019台灣自拍粉皮書」。(美圖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不能被看到「真面目」!美圖公司公布「2019台灣自拍粉皮書」,高達9成台人分享照片到社群前一定要先修圖,且高達5成至少要花10分鐘來做這件事。

美圖公司集結旗下App,涵蓋美圖秀秀、美顏相機、氧氣相機以及潮自拍,針對7億5千萬張照片進行分析。美圖大數據顯示,9成台人有修圖習慣,尤其是26至45歲女性。

但大家到底都在「修」什麼?第一名其實是套用各種邊框、貼紙等創意素材,排名第二才是修顏,包括修臉、瘦身。不過雖然喜歡「修修臉」,但並不推崇過度美肌,強調「剛剛好就好」。

此外,台人最愛「拍什麼」?超過36%最愛拍自己,榮登冠軍;其次是朋友、小孩、伴侶、寵物合照。

美圖同步公布了一些有趣的數字,例如每日拍照高峰落在晚上7點至9點;一年拍照最高峰分別為聖誕跨年、農曆新年、母親節、國定連假,照片數量至少比平日提升6成;最愛拍照冠軍是天蠍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