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大支遇印巴戰火 印度遭盤查冒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擦身巴基斯坦與印度的驚險空襲,他日前遠赴印度拍攝紀錄片,卻碰上印巴衝突延燒,大支返台後受訪說:「一到機場就看到軍警圍成圈衝上來,現場狀況可說是風聲鶴唳,滿緊繃的。」他透露結束拍攝工作要離開後,昌迪加爾的機場更緊急關閉,當地政府宣布戒嚴3天,把他嚇得一身冷汗。大支赴印度工作。(人人有功練提供)大支赴印度拍攝紀錄片,卻碰上印巴衝突延燒。(人人有功練提供)

大支與團隊在當地待了一個禮拜,本次去印度的達蘭薩拉與德里為了紀錄片及MV取材,他透露拍攝過程順利,幸好沒碰到甚麼意外,「剛抵達印度的時候有點傻眼,比較擔心因為班機會延誤,影響到之後的工作行程。」緊接著會飛美國參加音樂祭演出。大支結束印度的工作,將轉往美國演出。(人人有功練提供)

而大支去年推出台語創作專輯《暗網》,最新主打《支董》MV日前正式上線,他形容這首歌是他音樂路上的自傳,「寫下包括在舞台上的光鮮亮麗,還有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他希望透過自己的勵志故事鼓勵饒舌界後輩,談及出道時的合約糾紛更有所感,「那段最苦的日子有3年沒法接工作,每個月要靠家人救濟的5千塊過生活,覺得自己好不孝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