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牽百億麻雀館富三代 阿Sa傳年底再婚

阿Sa(右)日前被拍到和男友石恆聰甜蜜約會。(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6歲「阿Sa」蔡卓妍和百億麻雀館富三代男友石恆聰交往2年,感情穩定,昨傳出二人年底將步紅毯。

前年爆出戀情後,二人出國旅遊返港時,石恆聰被媒體跟拍追訪。(香港星島日報)

石恆聰過去除了與港星連詩雅有過3年情,也曾年少輕狂過。據最新一期《東周刊》報導,石恆多年來聰鍾愛中、港、日靚模,交往對象包括日籍田代麻衣、港產陳靜及中國女模,2年前情牽阿Sa後,才開始收拾玩性。

阿Sa(右)認愛富三代石恆聰。(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報導指稱,阿Sa和石恆聰交往初期,深得石家上下歡心,她也很融入石家;阿Sa和好姊妹容祖兒去年溜去北海道滑雪,據傳石恆聰也同行。被阿Sa收服的石恆聰,也很融入英皇大家庭,去年大方出席「阿嬌」鍾欣潼婚禮。對於阿Sa傳年底再婚一事,英皇大家長楊老闆大表支持,放話阿Sa婚宴及度蜜月全由他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