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窗簾沒拉裸體被看光 丫頭尷尬對看路人甲

丫頭。(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丫頭」詹子晴愛情事業兩得意,她理財有道,30歲已坐擁2間千萬房,近來上節目提到家中窗簾緊閉的原因。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至丫頭內湖住處拍攝,30坪的空間裡,有3房2廳2衛浴,也因善用空間的關係,客廳視野寬敞,平時和好友聚會、打麻將,令人好奇的是,她家裡的窗簾竟全部拉起,完全看不到戶外景色。

丫頭在節目中透露,剛搬進去住時,常光溜溜自在地走來走去,當時不知已被外面看光,直到某一天,她突然和對面的人互看,「我就是沒穿衣服,對看了很久,我想說他在看我嗎?他就在那邊一直不動。」才默默回房間穿衣服,並將窗簾拉上,以免看到彼此,「因為太尷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