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強勢介入8年婚!大S生子癲癇發作 張蘭顧炫金孫

大S(右)、汪小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大S、汪小菲今被周刊爆料8年婚姻陷危機,除了定居北京、台北歧見、S Hotel財務問題,強勢婆婆張蘭也讓大S吃不消,傳出長期吃素的大S因為第一胎遲遲懷不上,被逼吃肉;第二胎生產過程癲癇發作,用命換來汪家寶貝兒子,張蘭卻不顧媳婦,急著上微博炫耀一女一子湊成「好」字。

據《蘋果日報》報導,S媽澄清大S、汪小菲不是為錢吵架,而是子女要在哪裡念書喬不攏,S媽說:「兩個小孩現在在台北念書,念得很穩定,我們可以就近照顧小孩,而且我們的皮膚不適應中國的環境。」但汪小菲和張蘭希望2個小孩到中國就學,兩邊互相角力。

張蘭強勢並非從大S生小孩、2個孫子就學問題開始,早在汪小菲、大S三亞婚禮,張蘭就一手主導,當年夫婦堅持不讓媒體拍照,中國搜狐CEO張朝陽卻瘋狂上傳會場實況,害大S被叮滿頭包,夫婦氣到2度要求張朝陽道歉,揚言提告,但張朝陽不認錯、不道歉,聲明中還透露拍照是經過家人許可,而這個家人外界聯想就是張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