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轟總統蔡英文漢奸 別拉2300萬人一起跪

汪小菲曾數度暴走,數落總統蔡英文兩岸政策。(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被爆婚姻岌岌可危,今傳出近幾個月兩人為「錢」爭吵不休,主因移與汪小菲經營S Hotel有關,甚至扯出汪小菲數落總統蔡英文。

當初S Hotel開幕後,主打陸客市場,原本外界一度看好,《鏡週刊》報導,近來因陸客激減,汪小菲感受龐大壓力曾數度暴走,數落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甚至痛罵她是「漢奸」、「別拉2300萬人一起跪」,引爆議論。

大S(右)、汪小菲今爆出深陷婚姻危機。(資料照)

去年金馬獎政治爭議,汪小菲也加入戰火,公開寫下「不過大家(中國旅客)最近不來也罷,等選舉了,給這幫台獨份子一個教訓」等激進言論,似也看出他把飯店業績拿來與蔡英文的兩岸政策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