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團員遭咒「死在街頭」 打贏官司這舉動被讚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藝興從韓團EXO出道,之後轉往中國發展,受到大批粉絲,不過人紅是非多,不久前張藝興遭到一名楊姓網友多次在微博發佈、轉發多條詆毀他的PO文,甚至咒還罵他「暴斃死在街頭」,最後被告上法院。昨(5)日法院公告張藝興勝訴,但是他卻沒有向對方拿賠償金,背後原因一曝光,立馬受到大批網友激讚。張藝興人紅是非多。(翻攝自微博)

根據法院公布的審判內容,楊姓網友在個人微博散布毀謗、低俗咒罵的內容,包含「張藝興今晚暴斃死在街頭」等等不實描述,公開傷害原告張藝興,使張藝興的社會評價遭受嚴重損害,侵害名譽權,故原告請求法院判被告需登報道歉、微博置頂道歉信,加上賠償經濟損失、精神損害,總計25萬元人民幣(約114萬元台幣)。張藝興主演的《黃金瞳》正在熱播。(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被告的楊姓網友在收到法院傳票後,立馬在微博寫下致歉信並置頂,甚至在審判時再次向張藝興道歉賠罪,以示真心悔過的誠意。最後法院判對方要給張藝興總計5萬元的賠償金,不過因為被告人表示自己經濟拮据,加上父親患有重疾,因此讓張藝興決定不去討這筆賠償金。這個舉動一曝光,也使得許多網友見到張藝興暖心的一面,紛紛大讚他是一位人品善良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