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汗!台男出道戰AV女優 沒片酬還倒貼2萬5

2位女優身分公開,分別是水嶋艾莉絲(左)及雨宮凜。(翻攝自推特)〔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去年底網路出現一張「招募通知」,邀請有志拍攝A片的台灣男子漢,到日本和美少女女優與H奶女優啪一場。就在有網友擔心真實性時,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證實消息,近日更公開女優身分,更透露的確有2位台灣男性拍攝完畢。

一劍浣春秋昨日發文表示:「台灣汁光們已經拍完片了!」他也揭秘2位女優分別是在twitter擁有近4萬人追蹤的美少女水嶋艾莉絲,H罩杯女優則是雨宮凛。只不過這2位台灣男士到日本不只領不到片酬,還要付出新台幣2萬5千元,連出發到日本的機票、食、宿全都得自理。

另一位達人「中指通」則說:「台灣男優的作品拍攝作業已經在之前拍攝完成囉,稍後會有一篇比較完整的心得,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P.S.可以先講的就是拍片真的是超血汗工作... 」一劍浣春秋表示:「我認為這就是一個募資活動,主辦單位是將拍片團隊和女優的酬勞轉嫁到參與拍片的粉絲身上。」而最後成果出爐後,也只有2位男子順利圓了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