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為兒狂燒2000萬!在台成績普普…赴美考上名校博士

陳玲玲。(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名嘴陳玲玲和演員老公尤國棟,燒光老本栽培兒子,她上《新聞挖挖哇》透露,拉拔兒子至今,最近考上UCLA加州分校材料工程博士班,她非常高興,並細數打從兒子12歲出國後,至今已燒光他們夫妻2000萬,如今終於家中要熬出博士。

陳玲玲回憶以前為了鞭策兒子,不惜把在美國的房子給賣掉,不讓兒子繼續住下去,以後也不給兒子錢,因此之後念書學費就由兒子自己打工、學貸,她認為這一路都是自己的投資心血,以後兒子收入1/3應該要歸她。為何執意送兒子出國?陳玲玲說兒子在台功課不怎樣,因此希望至少把英文學好,「在台灣你學英文學得再認真,終究不如一個老美,你可以去教英文啊,餓不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