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東區 昆凌西門町咖啡店只營業到這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北東區店租太貴,不少知名店家一一收攤,沒想到不只東區,「周董」周杰倫老婆昆凌位在西門町中華路上的咖啡廳也將在3月底結束營業。周董和昆凌偶爾會出現在咖啡廳,被粉絲要求合照。(翻攝自臉書)

今(5)晚昆凌的Machi Doggie Coffee發出公告:「歷經3年多的時間,中間換過許多次餐點與活動的舉辦,不知道這邊累積多少大家歡笑的時光呢?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因租約到期與營運調整的關係,因此我們決定將營業至:2019/3/27日為止,不管有沒有來過Machi Doggie Coffee的人,或許能把握這個機會重溫過往的回憶,在未來,如果有重新出發的機會,會再公布給大家知道。」周董老婆的咖啡店將收攤,他可以自在喝咖啡的地方少一處。(翻攝自臉書)

今年1月29日,周董和老婆還去店裡展開今年度首巡,幸運粉絲爭相和他們合照,不料才隔1個多月,就傳出咖啡廳只營業到3月27日,之前不少海外粉絲追星到西門町,一定會造訪昆凌的咖啡廳,希望能幸運遇到周董,但追星機會將隨著咖啡廳收攤幻滅,經紀人則表示是計畫重新調整,先營業到3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