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臭屁嬰仔歐吉虎魔鬼減肥 簽合約失敗就跟演藝圈說bye

歐吉虎(中)展現減肥決心,簽合約書保證瘦9公斤,若失敗臭屁嬰仔就放棄演藝路。(翻攝自IG)〔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玖壹壹師弟臭屁嬰仔近來暫時捨棄饒舌,宣布將與「電音教主」安苡葳合作新單曲《愛情摩天輪》,曲風電氣迷幻,所屬公司混血兒娛樂相當看重此次合作,因此下令身形較圓潤的團員歐吉虎減肥,以健康體態展現對新作品的決心。歐吉虎近來只吃茶葉蛋、沙拉,連同事吃熱炒他都只吃炒青菜,毅力堅強。(翻攝自IG)

臭屁嬰仔3人為此特別開直播,擲骰子決定歐吉虎將減的公斤數,最後擲出來的結果是9公斤,歐吉虎也願賭服輸,上月22日簽下合約書宣告:「從今天開始至3月22日前,本團員歐吉虎,如減重未達9公斤,臭屁嬰仔將放棄前途閃閃發光的演藝之路,懇請大家一同見證。」順便拉團員下水,令歌迷笑翻天。

混血兒娛樂透露,歐吉虎近一個月每天只吃沙拉、茶葉蛋,毅力堅強,已成功甩肉4.7公斤,不過剩下17天還要再減4.3公斤,他苦笑表示:「其實蠻硬的,我最後一個禮拜是不是只能喝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