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嫩媳自爆「一直漏尿」 不敢吵老公偷偷就醫

翁馨儀(左)與張少懷(右)結婚近6年。(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菲兒子張少懷2013年與小他12歲的女星翁馨儀結婚,2人育有一對兒女「栗子」、「櫻桃」,家庭幸福美滿。日前翁馨儀曬出兒子的3歲慶生照,還自爆當初懷孕時,竟發生「漏尿」糗事,當揭曉真相後,讓網友驚訝不已。翁馨儀在臉書透露,當初生下兒子「栗子」時的趣事。(翻攝自臉書)

翁馨儀3日在臉書分享當初生第二胎的窘境,透露那時候原本已預約日期剖腹,不過前一天凌晨卻發現自己一直有漏尿的情況,打給護理師才知道「啊!原來那就是破羊水」,於是她趕緊搭車直奔醫院報到。

當護理師一看到翁馨儀,當場傻眼問:「妳自己來?那誰幫你簽手術同意書?」後來她才立刻打給正在睡到一半的張少懷跟好姐妹。翁馨儀還提到,當時沒有把老公叫醒,是因為很怕打擾到熟睡的女兒,笑說:「不曉得是在怕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