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女主播曬26年前舊照 網驚:比當年還年輕!

沈春華曬出26年前舊照(左)和近照作比對。(翻攝自臉書)沈春華即使已經60歲,保養得依然很好。(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新聞主播沈春華過去以專業親切的形象深植人心,跨界主持節目更獲得13座金鐘獎的肯定。上個月剛過60歲生日的她,2日在臉書曬出26年前的結婚照和最近生日照比對,並寫下:「歲月自然會留下痕跡,相距26年的照片一比較就很清楚,這是人生最珍貴的提醒,時光無法倒流,所以不能揮霍和虛度。」

除了勉勵大家要好好珍惜時間,沈春華還說:「一天24小時,怎樣才精彩和年紀無關,學習和心態是定義年齡的關鍵!『春宵一課』敬請期待…」預告她即將新開的網路節目。不過網友看見沈春華26年前舊照,再與現在的照片作比對,驚訝她依舊凍齡,紛紛激讚:「現在比較美」、「比當年還年輕,真美」、「逆齡氣質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