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綾瀨遙不工作的時候最愛「在家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慶祝來台65週年,邀日本女星綾瀨遙來台同慶,並為SEIKO旗下女錶系列LUKIA擔任台灣區年度代言人。綾瀨遙對台灣並不陌生,透露最愛的美食是小籠包與豆花。被問到日常休閒,綾瀨遙說,「看電影啊、在家滾一滾啊,也會出門、逛街,」一度還想說出最常出沒的場所,素人般的生活感展現無遺。

綾瀨遙。(記者胡舜翔攝)綾瀨遙。(記者胡舜翔攝)

綾瀨遙此行不僅以SEIKO「一日行銷部長」身分站台,更跨海代言,成為品牌旗下女錶系列LUKIA台灣年度代言人。特別的是,SEIKO以「台灣四季之美」為設計概念,為品牌在台65週年推出紀念錶款,隨著今年四季更迭依序推出。綾瀨遙佩戴的即是「初春」錶款,由LUKIA系列詮釋柔美溫和的色彩,散發蓄勢待發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