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綾瀨遙自我「錶」白 喜歡「挺胸的感覺」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慶祝來台65週年,邀日本女星綾瀨遙來台同慶,並為SEIKO旗下女錶系列LUKIA擔任台灣區年度代言人。綾瀨遙說,喜歡LUKIA腕錶的知性美、俐落感,一戴上就感覺自信,給人「挺胸的感覺,更有魅力、更俐落!」

綾瀨遙。(記者胡舜翔攝)綾瀨遙為了SEIKO來台65週年,特別現身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綾瀨遙擔任SEIKO LUKIA日本代言人時曾親自參與腕錶的設計,今年更跨海為台灣SEIKO LUKIA代言,全新形象廣告以「錶現.新我」,詮釋在LUKIA的陪伴下相遇,都能感受到身邊的美好事物,進而發現全新的自己。會上,綾瀨佩戴SEIKO為在台65週年限定打造的LUKIA紀念錶款,展現手腕間的春日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