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女性都在瘋 空氣霜美國銷售No.1、南韓新寵校色霜

OLAY推出由美國製造的Air Cream空氣感面霜風靡美國市場。(翻攝自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性莫不希望不上妝也能有宛如天生的好氣色,因此標榜不用上底妝,也能校正蠟黃、提亮素顏氣色的素顏霜,風靡全球市場。

開架美妝品牌OLAY推出由美國製造的「Air Cream空氣感面霜」,這款純保養性質的面霜標榜擺脫過往乳霜厚重質地,採用獨家「Active Rush Technology超級吸水因子」,塗在肌膚上立即釋放水分,此外,當中的Air Finish霧光因子,能讓肌膚滋潤卻不泛油光,創造微霧光感質地,細緻膚質瞬間開啟減齡模式。

OLAY (由左至右)Air CreamA亮白空氣感面霜;ir Cream修護空氣感面霜、Air Cream緊緻空氣感面霜,皆為1.099元。(記者邱巧貞攝)

OLAY「Air Cream空氣感面霜」針定亮白、緊緻、修護不同保養需求共推出三款選擇。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 50ml/1,500元。(盧亞提供)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使用膚色對比。(記者邱巧貞攝)

炒熱素顏霜風潮的南韓,近來又推出級版「校色霜」。由南韓18位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醫美品牌Dr.Jart+來台後受到消費者喜愛,台灣業績名列品牌海外市場前3名,Dr.Jart+新研發「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也選擇在台全球首賣。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標榜使用維他命B3、B、B6、B12、C、E、H 共7種維他命,採用7%黃金比例,搭配花椰菜萃取、菸鹼胺、乳酸等成分;其中的「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不只注入維他命、柑橘精萃、角鯊、紫蘇籽等亮白補水保養成分,專利成分「柔霧光感」,添加了爐甘石、金、鮮蔬提取物,改善肌膚暗沉、打造柔霧效果,創造不上妝也能有上妝般的好氣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