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本愛回家鄉 《小資女孩》遊樂園玩10天

橋本愛在《小資女孩奮鬥記》中演出年輕有活力的女孩。(中影國際提供)〔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橋本愛在電影《小資女孩奮鬥記》中飾演西島秀俊的同事,有趣的是,片中的遊樂園場景是位於熊本縣的「GREENLAND」,而熊本縣出生的橋本愛則說:「我小時候很常來這遊樂園玩,對這遊樂園充滿回憶!」橋本愛在遊樂園拍攝10天,拍攝空檔都在遊樂園內玩耍,「感染歡樂的心情再回到現場工作,非常有幫助。」

回想起這些工作天的回憶,她滿足的說:「為了維持角色開朗的形象,我一直都在開心歡笑的狀態。」表示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拍攝經驗。作者小森陽一以真實的遊樂園為舞台撰寫出原著小說,巧的是導演波多野貴文的故鄉也是熊本縣,遊樂園提供了最熱情的拍攝協助,在營業時間竟願意讓劇組進行拍攝。

橋本愛認為該片挑戰之一,為原作是經驗豐富的成熟女性,但在片中則化身成年輕有活力的女孩子。此次她決定演出《小資女孩》,除了故事以她家鄉遊樂園為藍本外,初次讀劇本時,認為故事幾處起承轉合非常精彩,所以想加入團隊,把電影演得更加熱鬧!該片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