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天然保養品牌茱莉蔻全面調降 降幅高達36%

來自南澳,強調純淨的保養品牌Jurlique,為達到全球價格平衡,即日起正式進行全面有感降價。(Jurlique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來自純淨南澳天然保養品牌Jurlique茱莉蔻,為達到全球價格平衡,即日起正式進行全面有感降價,在各經典保養系列中,近8成商品調降售價,包含口碑暢銷的品牌經典商品:玫瑰護手霜、進化前導露、玫瑰活膚露、全能菁露、臻萃活顏極緻精華等多達86品項,降幅最高36%。

Jurlique 玫瑰活膚露100ml原價1,450元,調整後價格為1,350元。(Jurlique 提供)Jurlique 活能再生發亮精華50ml,原價3,850元,調整後價格為3,550元。(Jurlique提供)

Jurlique在南澳Adelaide擁有自有農場莊園,榮獲NASAA澳洲永續農業發展協會之有機土壤認證,堅持採活機農耕法培育最豐沛純淨的植物,以天然高效的植萃配方,將品牌哲學「Seed to Skin種子到肌膚」灌注到蘊含豐富活機菁植能量的每一瓶產品中,幫助肌膚回歸自然平衡狀態,締造高效奢華的有感美肌保養

Jurlique 玫瑰護手霜_40ml,原價900元,調整後價格為800元。(Jurlique 提供)

本次降價範圍涵蓋5大保養系列,從洗面乳、護手霜、沐浴露、植萃精油的芳療系列、瑰保濕系列等,皆可購得降幅不少的商品,其中調降幅度最大的為玫瑰保濕潤透乳50ml(-36%)、玫瑰保濕乳霜面膜 100ml(-34%)、玫瑰保濕潤透水凝乳 50ML(-32%)天竺葵精油10ml(-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