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男優的悲哀!暗黑周杰倫曝遭天后女優當面羞辱

東尼大木。(翻攝自東尼大木IG)東尼大木透露AV男優的辛苦。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7歲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因神似周杰倫被稱為「暗黑周董」,出道25年創下無數紀錄,成為日本AV界的頂級男優之一。但日前東尼大木接受訪問時表示男優並不好當,更說自己曾被女優當面罵「噁心」。

不少男人都認為AV男優是非常好康的職業,但東尼大木卻在訪問中表示「能在這一行撐兩年以上的男優都是神」,並說「這一行有很多漂亮、但個性卻不怎麼可愛的女孩」,原來過去不會事先知道合作對象,要等到了片場才會見到面,某次合作的女優一看到他便直接說「你本人看起來好噁心,我真衰」,東尼大木雖然感到不舒服,但還是笑著說「抱歉!今天就只有我,請妳忍耐一下」,他也透露這名女優後來成為AV界的天后。

在AV界打滾多年的東尼大木感慨的說「AV男優真的是一個會掏空身心靈的工作啊」,透露男優的職災就是會變得皮笑肉不笑,並對女人沒有任何幻想。現在東尼大木一個月約拍10支作品,與過去相比大幅減少,他表示拍片太耗體力,因此會開始控制數量,也給後輩表現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