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資深藝人辱罵蔡英文 哭訴「民進黨上台生意就沒了」

張瑞竹。(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0歲F奶資深藝人張瑞竹因在臉書po文羞辱蔡英文總統,「有女的長相抱歉,身材抱歉~但每天都在嚷著擔心有人會強姦她」、「又來了,一天到晚對著對門的帥哥喊給左右鄰居:對門帥哥要來強姦我了⋯啊~救命呀~~結果人家帥哥什麼都沒做~⋯三八」,引起網友不滿,她則嘴硬只是在一種比喻,「你可以說比喻不當,真的要罵不是用這樣的罵法」,最後更吐露討厭民進黨的原因。

張瑞竹4年前嫁給中國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不過她最近頻頻透過臉書po文東罵西罵,被網友圍剿就宣稱只是善意的提醒,她昨揭露不滿民進黨原因,「在經歷小英上台,失去中國貿易訂單一個月三萬瓶的指甲水單之後,我和我那努力了好幾年,那些台中工廠的研發朋友都因此改行,老闆改去別公司上班賣馬桶⋯經過這些,而我還只用調侃的語氣。基本上我對小英和其支持者都沒什麼恨呀,討厭的感覺,只是寫出我觀察到的」。

她還說,「還有阿扁上台兩個月我的服裝店生意在大年初一到初五的訂單瞬間變成原來的三分之一~~之後我就關店了,反正只要民進黨上台,我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最後還斥責民進黨,「一直醜化中國,人家不生氣我覺得實在很厲害」、「在別人對自己不好之前要先思考自己之前做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