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不如妹遭譏像猩猩 有村架純親姐公開整形照

有村藍里(右)及妹妹有村架純(左)。(翻攝自IG)有村藍里公開整形前後照。(翻攝自推特)有村藍里公開整形前後照。(翻攝自推特)有村藍里。(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6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長相可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姐姐為28歲寫真女星有村藍里,兩人外貌天差地別,有村藍里常因顏值不如妹妹遭到嘲笑。有村藍里為此動了整形手術,日前更首度公開整形前後的照片。

有村藍里過去常被嘲諷像猩猩,為此自卑不已的她去年選擇電燒牙齦手術、全瓷牙齒美容,歷時3個月的療程燒掉約100萬日元(約28萬元台幣)。日前有村藍里寫下心路歷程,表示一直對自己的嘴巴很沒自信,甚至不敢在別人面前笑,因此即使家人反對她還是決定動手術,雖然內心不安但她還是說:「好怕改變,但是不改變更讓人害怕。」術後有村藍里仍感到恐懼,直到現在才敢表達自己的心情,最後她也說:「就算只有1mm我也想變漂亮。

另外有村藍里也在節目上公開整形過程,能明顯看出她的下巴及嘴巴線條有相當大的改變,有村藍里表示現在有時還會認不出自己,並說雖然還未完全習慣,但一想到之後能嘗試不同的唇膏及髮型就感到十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