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靈活上下搖為粉絲 自豪「蠻靈活的」

宏正為飲料店開幕站台。(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羅宏正3日為西門町手搖飲料店站台,他更現場秀了「手技」為粉絲製作飲料。由於他手搖的太靈活,被現場笑虧姿勢引人遐想,他笑說:「我是兩隻手一起搖,滿靈活的!」

羅宏正出身科班,簽進新公司後預計朝著武打新星的方向邁進。最近剛結束唱片宣傳,預計年終就會開始武打訓練,而他過去曾經歷右腳粉碎性骨折的重創,這次接了武打戲決定先瞞著媽媽,但他也在心裡自我叮嚀:「不要太勉強。」對於手搖飲料,宏正坦言平常每隔兩天就會喝個珍珠奶茶犒賞自己,笑說:「如果覺得今天好累就喝甜的,只是嘴饞想咬珍珠就喝無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