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33歲女歌手家中暴斃身亡 小天后難過哀悼

女歌手珍妮絲猝逝。(翻攝自IG)〔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The Voice)第13季前11強的女參賽者珍妮絲(Janice Freeman),上周六於加州家中突向丈夫表示呼吸困難,丈夫隨即報警,並替她做CPR直到救護車抵達,但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享年33歲。據外媒報導,珍妮絲生前正對抗支氣管炎與紅斑狼瘡症,醫生研判是她肺部出現血栓,並流到心臟,導致她猝逝。女歌手珍妮絲(右)和小天后麥莉希拉(左)因節目《美國好聲音》變成好友。(翻攝自IG)

珍妮絲在《美國好聲音》中是小天后麥莉希拉的隊伍成員,也是麥莉看好的選手之一,珍妮絲落敗後兩人仍然保持聯絡,去年珍妮絲還曾公開感謝麥莉,稱在她財務困窘時伸出援手,幫助她與家人找到居所。麥莉得知珍妮絲過世的噩耗後,在IG貼出彩虹的照片,留言致哀:「謝謝珍妮絲帶來的一切,這道彩虹代表完美的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