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前一姐帶球嫁 升格當媽生下帶把帥兒

前田敦子(右)生下愛子,最開心的莫過於老公勝地涼。(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去年7月帶球嫁男星勝地涼,今傳出喜獲麟兒好消息,母子均安。

勝地涼一早在IG宣布和前田敦子的寶貝兒已出世,他難掩初為人父喜悅說:「我對老婆有著道不盡的感謝,真的很謝謝妳,妳辛苦了。」32歲勝地涼與27歲前田敦子因拍戲從朋友晉升為情人,2人交往半年悄悄在去年7月底結婚,當時前田敦子帶球嫁,在日本娛樂圈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