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辱總統蔡英文 撂話「民進黨上台生意別做」

張瑞竹批評總統蔡英文引發議論。(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奶半百女星張瑞竹日前透過臉書批評總統蔡英文,諷她「有女的長相抱歉,身材抱歉~但每天都在嚷著擔心有人會強姦她」引發議論,昨她再度公開回應,強調自己是出於善意提醒。

張瑞竹昨晚在臉書PO文,她表示:「我覺得只是在比喻~你可以說比喻不當,真的要罵不是用這樣的罵法。」為何不滿民進黨?她說:「在經歷小英上台,失去中國貿易訂單一個月三萬瓶的指甲水單之後,我和我那努力了好幾年,那些台中工廠的研發朋友都因此改行,老闆改去別公司上班賣馬桶。」

F奶半百女星張瑞竹。(翻攝自臉書)

她認為自己只用調侃語氣,「基本上我對小英和其支持者都沒什麼恨呀,討厭的感覺,只是寫出我觀察到的」,她更直言:「阿扁上台兩個月,我的服裝店生意在大年初一到初五的訂單,瞬間變成原來的三分之一,之後我就關店了。」哭喊只要民進黨上台,她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

《張瑞竹臉書全文》

今日星期天~~昨晚正好聽到有雨聲的影片,陶醉了半天那美好的雨聲,早上醒來,竟然窗外下雨,聽到跟昨晚聽到的雨聲相呼應~~~然後總結上星期這些網友們的留言~~

我還發現,一直都在說我罵小英~

我覺的我只是在比喻~⋯⋯ 你可以說比喻不當

真的要罵不是用這樣的罵法~ 可以參考前幾天那些來我臉書罵我的那些遣詞用語~~

至於三八~,當初寫的時候還覺的有些調侃的感覺~

我也不介意人講我三八~我的確挺三八的,那是事實。

我在想為什麼媒體不用‘神比喻’或‘調侃’來講我呢?這也是我當初這樣比喻的心情。

對啦~媒體不這樣寫就不聳動,就引不起注意力了。

在經歷小英上台,失去中國貿易訂單一個月三萬瓶的指甲水單之後,我和我那努力了好幾年,那些台中工廠的研發朋友都因此改行,老闆改去別公司上班賣馬桶⋯⋯⋯⋯經過這些,而我還只用調侃的語氣。基本上我對小英和其支持者都沒什麼恨呀,討厭的感覺,只是寫出我觀察到的~來個我覺的淺顯易懂的語言,不像媒體形容的那樣在攻擊什麼的。

還有阿扁上台兩個月我的服裝店生意在大年初一到初五的訂單瞬間變成原來的三分之一~~之後我就關店了,反正只要民進黨上台,我在台灣的生意就不用做了。因為實在也沒三頭六臂的能力去集資,去往歐美或鄰近日本去開發市場,多數的平民百姓如我也沒這個能力吧。

講過很多次了~我說這樣的行為三八~~其實我完全不介意人說我三八,三八的用語是可以可愛也可以討厭,就看人解讀的一種用語。畢竟幾所不欲勿施於人~~我還的確挺三八的,自己承認~如果三八那樣難聽,怎麼還會有三八婦女節呢?我的確三八,看了覺的不是正確的事情,為什麼不學大家一樣躲起來呢?還在那邊用比喻諷刺人家~的確很雞婆。

都說我在罵人,其實真正的罵人不是像我這樣只說三八~各位可參考來我這裡留言那些被媒體挑撥的很生氣的小英粉絲的留言~那才叫做攻擊和罵人的語言~~~

基本上我覺的支持小英的是看不懂我現在寫的這些東西啦~

我們也不可能期待所有人都懂是吧。

媒體可以說我比喻不當~我也承認會反省~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剩下的這些小英支持者情緒性的語言攻擊~~

我想問這些朋友,是否曾經在你們的過去有人曾經用類似的語言攻擊過你們呢?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當時發生了什麼呢?

你還有更早的類似經驗嗎?

都一起寫下來吧~想ㄧ想,可能會發現當初那樣討厭的張瑞竹似乎跟很久罵自己的那些人不是同一人。

沒有封鎖反方意見是因為我覺的這些來留言的朋友也有可溝通的管道,封鎖反方留言應該會讓人更生氣吧,也謝謝支持我和幫我的朋友,大家的共同目標都是救台灣,只是救的方式不同。

不需要說我不支持小英的行為就表示我不愛台灣~~小英我覺得她也愛台灣,她在用她的方式愛台灣,但最後我們看到的結果是兩岸有更興盛繁榮了嗎?

馬政府時代承認九二共識的時候中國跟台灣不是也很友好嗎?當時台灣人也的確過的比現在好~人家有打來嗎?

我認為當時的九二共識是給雙方一個台階下的很好的提案,打破五十年來雙方老死不相往來的僵局。一直在反對這個,不同意這個~~⋯⋯⋯一直醜化中國,人家不生氣我覺的實在很厲害。只是讓陸客不來台灣~這樣就很夠整到台灣了~~根本不需要武力。在別人對自己不好之前要先思考自己之前做了什麼。

我可以理解,身為反對黨一定要有東西可以反對的道理~~戲大家可以隨便演,但不要演到讓原本可以因為兩岸的互相幫助而互惠的台灣人民生活,因為這樣反對這反對那,而過的蕭條了。大部分的台灣民眾是沒有那個三頭六臂的拿著商品到歐美開發市場通路的能力。這樣把注意力一直放在挑撥離間兩岸人民~這樣會苦了大部分的平民百姓~~

不需要妖魔化中國,世代替換,我只看結果,中國從改革開發基本底薪增加至少六十倍~我只看大方向,大方向對了,再慢慢修正~要求人家都沒人貪污⋯⋯⋯我只想問先別笑人家~台灣自己都管不好了~

我如果不愛台灣,放棄台灣,大可以躲起來~這點我覺的跟那些反對意見講的不同,要提出聲明。

還有我也暫時推掉了些友善的媒體採訪, 謝謝邀請,但我不想在這個時候去選議員立委什麼的~當個中立局外的評論人,盡可能的用我的小小力量幫助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