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蔡淑臻8年情變藏內幕 關鍵人踹共面對

姐弟戀長跑8年,蔡淑臻(左)、李沛旭(右)驚爆情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伊林熟模蔡淑臻和同門39歲李沛旭,因《犀利人妻》擦出愛火,姐弟戀長跑8年,無奈李沛旭爆出醉喇曾智希,導致2人婚事告吹風暴後,前天李沛旭疑似酒後po文「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看似兩人真的分了。

李沛旭後來刪文裝沒事,坦言「放心,我們都很好沒事」,蔡淑臻也低調表示「沒事」。《壹週刊》報導,1月中蔡淑臻曾被拍到和小15歲「乾針嫩醫」謝明儒街頭相會擁抱,疑為她和李沛旭分手導火線。「關鍵人」謝明儒終於出面回應了。

謝明儒表示,他是幫蔡淑臻母親把壓迫性骨折治療好的那位醫師,強調執照和學經歷,絕對經得起外界考驗;但對於是否介入蔡淑臻和李沛旭之間?他則以很忙人間蒸發,未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