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至翰10年內2度失婚 演員老爸4字告誡

劉至翰10年內2度離婚。(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劉至翰2011年與林子瑄離婚,3年後娶圈外女友Vivian為妻,今年1月驚爆出軌,外遇台大嫩妹研究生,兩人隨即簽字離婚,10年內2度離婚,父親劉尚謙4字告誡兒子。劉尚謙叮嚀兒子離婚後「閉上嘴巴」。(翻攝自臉書)

《中國時報》報導,65歲劉尚謙1日出席「演藝人協會暨台北市影視武術技藝職業工會」春酒,被問到兒子劉至翰2度離婚一事,他低調表示:「有些事情比較複雜,因為有些事說出來,無形中會傷害另一方,我如果公開罵我兒子也不好,所以我不想多說。」

劉尚謙坦言,有叮嚀兒子離婚後得「閉上嘴巴」,他認為說太多不僅傷害前妻,還會傷害其家人,「要開口就誇獎人家,40多歲的人,如果成熟度不夠,講話務必小心謹慎。」

劉尚謙透露,曾和劉至翰攤牌說:「你做錯事了,如果你覺得你是對的,去吧!」他覺得父親這個角色,不是用來替兒子處理感情、生活問題,「珍惜互相的努力,能跟你同甘共苦、值不值得珍惜,自己要去看,因為對方好,當初才會跟她結婚,那就記得這句話,現在這結果,是忘了這句話還是覺得她不好?」希望兒子能好好思考這段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