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辣港姐驚傳腦瘤 消失7年淚揭辛酸...真相令人心疼

李珊珊時隔7年出現。(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香港女星李珊珊出身港姐冠軍,曾被譽為史上身材最好香港小姐,不過她自從7年前出席慈善賽車活動後,就離奇消失,中間一度爆出罹患腦癌,她在上月再度公開露面,分享過去抗病歷程,但並未多提罹患什麼疾病,直到早前才對港媒坦言神隱7年真相。

李珊珊在1996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秀比賽,不僅勇奪冠軍,還一舉拿下最上鏡頭小姐、最受傳播媒介歡迎獎、才藝小姐等獎項,出道後也算是風光,但她卻在7年前突然消失,直到早前才在港媒專欄中揭露真相,坦言一直不願公開露面,是因她服藥導致身材浮腫,希望身材恢復到往日狀態後再現身。

此外,李珊珊在接受週刊專訪時,依然不願透露病情,僅稱在接連求助中醫和西醫後,才終於找到病源,過去2年治療過程尤其艱辛,病情反覆,不僅感染過大腸桿菌、染上甲型流感,甚至曾因抵抗力太差,感染諾羅病毒住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