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沒白疼兒子!孫安佐捧奶入睡揭「戀母情結」真相

孫安佐與館長合體直播。(翻攝自Youtube)狄鶯(中)、孫鵬(左)被指責對兒子孫安佐過度溺愛。(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安佐昨與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還原美國恐攻事件真相,不過狄鶯、孫鵬被指責對他過度溺愛,教育方式也有不少傳聞,孫安佐也首度一一回應了。

孫安佐表示,「我覺得他們沒有溺愛我,其實他們不會有很無理的要求,也不會讓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是相較於成績,其實狄鶯、孫鵬對他「做人處事」這塊更加要求,像是孫鵬私底下就常提醒他,說話或是與人相處,要懂得尊重別人。

過去狄鶯常在節目自稱是虎媽,孫安佐也坦言,狄鶯在家中確實是對他比較嚴厲,但他上了高中之後,就不像以前那麼嚴格了;至於所謂狄鶯過度要求,或是動不動就被說「踩到狄鶯禁忌」、甚至是「戀母情結」,也全是假的,孫安佐還在直播中比出「臉上三條線」動作,對這些傳聞感到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