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女客人躺好「雙腳開開」 男星自爆打工艷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oBaD獨挑大樑主持的狼谷競技台《挨踢教室》,最新一集請來回歸的「景行廳男孩」趙正平、梁赫群、林智賢談論電視史,但三人卻不改搞笑本色,話題因「A片」亂入全歪,讓知識性節目「超展開」!

梁赫群(中)手舞足蹈描述超歪的童年話題,林智賢(左)、趙正平(右)邊聽邊笑。(狼谷競技台提供)

SoBaD看著VHS錄影帶時,笑說這是「以前的D槽」,梁赫群透露自己小六暑假時,主動幫爸媽整理錄影帶櫃,為了妥善分類,播了幾捲沒標示中文的錄影帶,他驚呼:「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什麼叫『妖精打架』!」超跳tone發言,惹得趙正平大罵:「我們不是來聊劇情,我們是要談電視高規格技術!」

「景行廳男孩」重出江湖,與主持人SoBaD大聊電視史。(狼谷競技台提供)

後來討論電影觀看模式的變化,梁赫群再次亂入,提到高中時在MTV打工,負責清理環境,某次從小窗戶看進包廂時,還撞見顧客雙腳張開的畫面,正當他興致勃勃要描述細節時,趙正平看不下去氣得打斷他:「這到底跟電視技術規格有什麼關係?」試圖將節目拉回正軌,失控畫面讓SoBaD笑到主持不下去。

梁赫群(左起)、趙正平、SoBaD、導演吳明達、林智賢一同合照。(狼谷競技台提供)

該節目於本週日(3/3)晚上8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此外,狼谷競技台已陸續將各節目完整版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