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羅宏正低潮受粉絲感動 外表偶像內心超老派

〔記者羅子欣/專訪〕前SpeXial隊長羅宏正擁有偶像外貌,內心卻十足「老派」,從團體單飛、在腳傷未康復情況下,以新人之姿發片,甚至唱跨年,會不會不安?他坦言曾認為自己還沒休息夠、還沒準備好,但隨即轉念:「反省過後,覺得為什麼我要這麼不安?大大小小的舞台都看過,天王天后級的歌手唱現場都可能走音,新人有點瑕疵又怎麼樣呢?我不該想這麼多。」但也發現了自己確實不夠自信。羅宏正擁有偶像外貌,內心卻十足「老派」。(記者胡舜翔攝)

先前因拍戲受傷心情低潮,羅宏正表示,要復出前心理壓力大,鼓舞他的除了家人,粉絲更是重要力量,「粉絲會請我幫忙加油、祝福,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小事,但他們下一次出現在活動上,告訴我他們達成了目標,例如考上理想大學、考取專業證照,我才反省,原來我是有正面影響力的,也加深我想努力再拚一次的決心。」羅宏正復出前壓力大,粉絲是他的重要力量。(記者胡舜翔攝)

他還透露,有粉絲為了參加他的活動,特地從中南部上來,他形容:「為了見你一面,學會搭車、認路,在路途中遇到夥伴,一起完成共同目標,這個過程很像《海賊王》,我何德何能可以成為這個目標?」

而言談間不斷提到「反省」2字,他透露,從國中開始受到一個老師影響,養成每晚睡前冥想的習慣,想想一整天有沒有說錯話、做錯事,他笑說:「不是做錯事以後反省,是吾日三省吾身,好像真的有點老派?」他自嘲戀愛也走老派風,「一見鍾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定要經過相處。」擇偶條件則是孝順、簡樸,最重要的是有禮貌,會觀察約會對象對服務生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