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痞子》男星兒2歲沒辦婚禮!欠老婆要負責:5月拍婚紗

鄒承恩鬆口欠老婆一個婚禮。(霍爾果斯天寶影業有限公司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奶爸型男鄒承恩戲約不斷,現正發表新戲《賴貓的獅子倒影》, 鑒於劇中有許多肉搏戲,開拍前鄒承恩與賀軍翔(小美)一起接受為期一個月的槍械武術特訓,每天更是按表操課8小時,笑喊「當初拍攝《痞子英雄》的熱血瞬間就回來了」;而除了戲劇外,鄒承恩也提到家人,鬆口還欠老婆一個婚禮,預備在5月先拍婚紗做準備。鄒承恩在新戲中大方秀肌肉。(霍爾果斯天寶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鄒承恩在新戲中飾演殺手的首腦,做足功課揣摩,也大方秀出肌肉和結實的體格,他笑說「我想最難的地方大概是不能放縱自己大吃,因為要保持身材」,而在異地拍戲時鄒承恩則透過電話視訊與愛妻、兒子褒愛,鄒承恩與護士老婆雖已登記結婚,也育有2歲寶貝兒子「乖寶」,但卻遲遲未舉辦公開婚禮,如今老婆瘦身有成,鄒承恩鬆口5月先拍婚紗讓周圍親友感染幸福氛圍,至於婚宴形式與內容則都還在策劃中。鄒承恩表示將補辦婚禮,5月會先行拍婚紗。(霍爾果斯天寶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鄒承恩在《賴貓的獅子倒影》戲劇殺青後,立刻返台回歸家庭生活,扛起奶爸身分帶著一家三口到新加坡旅遊,除了好好放鬆充電、品嚐道地美食,全家還到野生動物園踏青共享天倫之樂,十分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