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破尺度!胸前大開露雙峰....李易暴動「我可以」

李易(右)與六月感情恩愛。(翻攝自六月臉書)六月大展火辣身材。(翻攝自六月臉書)李易回應老婆美照。(翻攝自六月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六月與演員李易於2011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感情相當和樂。六月當媽後身材保養得宜,今(1)日她罕見放送辣照,連老公看了都凍未條,大呼「我可以」。

六月平時常分享日常生活,今日她難得曬出個人獨照,只見她將頭髮綁起,展現俐落的一面,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高腰裙,側邊開衩的設計讓她露出穠纖合度的美腿,但最吸睛的是六月幾乎將襯衫扣子都解開,讓黑色內衣大方見客,胸部弧線更是顯而易見。火辣模樣讓老公李易羨慕起她手扶著的獅子模型,留言表示「我可以當那隻獅子」,網友們更是大呼「超有氣勢」、「這是時尚大片吧」、「實在美得不像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