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摘光下體只能尿尿 生前告別式「56剩他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8歲「偶像教父」孫德榮罹患膀胱癌,上月27日舉辦生前告別式,透露遺產累積逾億,昔日子弟兵「5566」王仁甫錄完外景奔到現場,讓孫德榮感動喊:「56裡只剩你在乎我。」孫德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德榮2013年驗出膀胱癌3期,曾因照鈷60導致肛門燒焦、陰毛掉光,大號痛如生產般撕心裂肺,一場手術摘除了他的膀胱、攝護腺、輸精管、儲精囊、淋巴結,下體只剩尿尿功能,吃了威而剛也不能勃起,他追問醫生才知神經被不慎割斷,「但我不怪醫生,他站了14小時動刀救我命,憑什麼怪他?」現在他靠50公分大腸做的人工膀胱儲尿,只能容納200CC的尿液。王仁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孫德榮92年和許安進夫婦合開公司,31歲就當上唱片圈最年輕的總經理,「但我功高震主,在除夕前一天被掃地出門」,去年3人和解,許安進一句「我也在學習當老闆」冰釋心結。過去他創立「喬傑立」造星,旗下第一天團「5566」上月24日唱進小巨蛋,他卻沒有現身,原來主辦單位只給他兩張票,他索性客氣回絕。

孫德榮爸爸、大哥都是罹癌逝世,孫家男人似乎有活不過59歲的宿命,為此孫德榮交代執筆傳記的作家要等他過了59歲才能把書出版,當作打破魔咒的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