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彭浩翔精神上打手槍 E奶女神自爆謝票遇怪粉

彭浩翔(右)首度以新片《恭喜八婆》挑戰香港賀歲檔,找來擁有E奶好身材的陳靜(左)化身文青女神。(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許世穎/專訪〕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創作題材多元,最被認為擅長拍喜劇,不過他受訪時自認私下很悲觀,「我都用創作喜劇和笑話來讓讓自己釋放,可以說是一種精神上的『打手槍』」。陳靜在他的新片《恭喜八婆》被虧「放性感照被人用來打手槍也算是造福人群」,他笑說:「其實打手槍是很自然的,可能這一分鐘就有人想著她打手槍!」彭浩翔(右)首度以新片《恭喜八婆》挑戰香港賀歲檔,找來擁有E奶好身材的陳靜(左)化身文青女神。(記者陳逸寬攝)

彭浩翔首度以新片《恭喜八婆》挑戰香港賀歲檔,還找擁有E奶好身材的陳靜化身文青女神,她在片中因愛用朋友的八卦當題材出書,且充滿錯字,被昔日好友譏「只會把自己的性感照放上封面吸引宅男」。彭浩翔爆料陳靜真的送過他自己的創作,「而且裡面真的充滿錯字!」所以才會寫進劇情裡。

至於「打手槍」話題,陳靜透露在香港謝票時真的碰過粉絲一直提「飛機」(香港打手槍叫做打飛機),還會到她的臉書留言,彭浩翔聽了猛吐槽「也許人家真的是在跟妳說飛機呢?」但彭浩翔也笑說,真的無法阻止別人性幻想,更說不介意有人想著自己打手槍,「但是打完要記得洗洗手再來找我握手啊!」《恭喜八婆》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