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只有35歲! 孫翠鳳凍齡素顏接代言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孫翠鳳25歲入行,30年歌仔戲生涯,台柱地位屹立不搖,回頭掐指算一算,不難猜出她的年齡,但與一般歌仔戲小生不同的是,舞台下的孫翠鳳不僅沒有男人氣,最近還接下生涯第一支保養品代言,孫翠鳳說,「因為它們(保養品牌)堅持要給大家最好東西的傳統與明華園一樣,這點有打動我。」孫翠鳳喜歡白色,善用帽子、絲巾與飾品等配件,讓穿搭有型又年輕。(記者潘少棠攝)

笑談自己35歲以前不懂什麼叫「保養」,因為特殊的戲班人生,從一手推搖籃、同時一腳拉筋練劈腿開始,到邊帶小孩邊演戲,常常半夜回家已累癱,隨便卸完妝洗好臉,化妝水乳液抹一抹就睡了,也沒做過臉,35歲開始發現有斑,皮膚又乾,開始驚覺需要保養做臉,才不敢偷懶。或許是努力有成,現在的孫翠鳳敢素顏示人,還規定小孩不可以幫她過生日,因為她要永遠像35歲一樣年輕。歌仔戲重視基礎功,就跟肌膚保養一樣。(孫翠鳳藝文工作室提供)

孫翠鳳說,自己的生活哲學是「喜歡舒服,不要束縛」,無論穿著打扮或生活態度皆然。所以,平常看不到她穿戴名牌,「不是為了省錢,而是剛好是這樣的個性。」孫翠鳳在螢幕前第一次以日式和服優雅登場!(孫翠鳳藝文工作室提供)

「我喜歡白色的,包括戲服,我都喜歡白底,然後再繡上圖案,我非常喜歡白色,覺得它的純白會讓我覺得很乾淨很舒服,沒有壓力,又感覺自在。」孫翠鳳說,「對我來講,自在第一、漂亮第二,如果很漂亮的衣服我穿起來彆扭不舒服,我也不要。」

孫翠鳳認為,女人要美,就是保持好的心情,睡得好、精神好,把自己照顧好,不要讓家人擔心,「這些最基本的原則,沒有分是不是公眾人物或家庭主婦,就是照顧自己、愛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