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情深共甘苦 孫翠鳳戲稱老公:抽很兇的經紀人!

素淨的服裝搭配粉色絲巾,充滿春天氣息。孫翠鳳不僅擁有凍齡美肌,還有美人「肩」與漂亮的鎖骨,但她說,鎖骨只能給老公看。(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談到初次接保養品代言的原因,孫翠鳳說,「我從未代言任何保養或化妝品,因為怕代言出包,所以篩選很嚴格。正式合作前,2年來他們一直來看我的表演,還跟到偏僻的鄉下看我們的演出,即使大熱天都來,他們覺得明華園既可在國家戲劇院,又可在鄉下廟宇野台親民演出;看我演小生,跟我談話又發現我很女性,覺得很有趣,可塑性很強,就已鎖定我。」孫翠鳳喜歡立領的衣服,一方面可修飾脖子,另一方面也顯得精神奕奕。蠍子胸針也是她的多年蒐藏之一。(記者潘少棠攝)

而談到明華園的精神,當然就要談到「抽很兇」的經紀人,也是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我都笑我老公是全世界最好賺的經紀人,他說,孫小姐,你講這句話太沒有良心,我時時都在想怎麼樣幫你安排好,幫你推出去,要花很多心血的,我說,有啦,這一點我知道,可是你抽太兇了,而且你付給我的費用也太低了,我可以跟你談判、漲價一下嗎?他說,你現在是想勞資談判嗎?我說沒有啦,我不敢啦,我一談判,全團都要談判了。」

身為總團長最親密的合作夥伴,體諒陳勝福的辛苦與為難,所以每次明華園總團的演出合約都有附帶條件要孫翠鳳必須上台演出,她也都欣然接受,「他跟我講一句話,孫小姐,你覺得你可以不出來演嗎?因為你一個人不出來演,那我就去跟請戲的主人講,孫小姐生病了,她不能演,那我這個訂金退給你。」

孫翠鳳說,因為明華園「是爸爸留給他的使命,他也答應要把招牌與家族照顧好,讓大家都有飯吃,把歌仔戲從破布變黃金,他一路走來所做的事情,我是他的枕邊人,看得最清楚,我非常非常地心疼她,我自己除了跟著他的腳步在明華園一直表演,外面若有好的case,價錢ok,我也可以有時間去做,然後,他盡量抽成,只要給我零用錢就好,我就很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