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一還要我教啊?館長狠酸白狼貨車載棺有夠low

館長超酸開示白狼「統一秘訣」。(翻攝自臉書)張安樂抬棺到立法院抗議,不料卻失足,差點綜藝摔進棺材裡。(記者羅沛德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接受國民黨立委質詢時,談到如果中國武力侵台,就算只剩一個掃帚也會奮力抵抗,被傳為要用掃帚應戰,此段話引來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不滿,抬著棺材到立法院抗議,不料卻失足差點綜藝摔進棺材裡。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上談到此事,嘲諷地認為張安樂不應該用棺材當作威脅手段,不然可能變成「人出得去,變成棺材抬回來」。

館長日前在直播上揶揄,要教白狼怎麼幫助中國統一,笑虧應該每個人都發一台賓利、100坪豪宅、每個月10萬的消費卷,女生則是一人一個柏金包,「大家馬上就投共了啊!張總裁、習主席好好討論一下,這樣照顧台灣人馬上就統一了。」館長表示:「我名車、豪宅,再給我人民幣10億,我馬上就說統一萬歲、習主席萬歲,我馬上舔共、我一定舔好舔滿。」酸度爆表。

館長更拿出張安樂抬棺材到立法院抗議一事說嘴,他說為了要表示中國的財大氣粗,白狼應該開萊斯勞斯載棺材抗議,接著更建議白狼別再抬棺,「台灣人會怕!是說統一後大家睡棺材?還是會跌落棺材?這樣比較不好。」酸味十足的教學影片,引來許多網友連連喊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