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表演遇瓶頸少接戲 撇男友遠走美國找新鮮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近來少有戲劇作品的林韋君驚爆演戲瓶頸,今(28)她至衛視錄製《一代女皇》,表示近來有感自己演戲一成不變,「我好像演任何角色都是這樣,怎麼都沒有變化」,開始懷疑多年來的演戲經驗,於是前陣子去了一趟美國進修學習表演。林韋君坦言對表演有了新的一層體悟,有時候會想「我幹嘛上表演課?」,不過這次美國行確實讓她為自己的表演注入活水。林韋君坦承拍戲遇到瓶頸。(衛視提供)

林韋君近來經營副業花藝和瑜珈頗有成就,不過她也表示,演藝圈喜歡的工作她還不想放棄,畢竟是以拍戲起家。林韋君分享有段期間覺得自己演戲沒有驚喜和認同感,怎麼演都一樣,真真切切遇到瓶頸,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後來到了美國學習好萊塢的表演,就覺得對表演有重新認識,希望這次回來可以試著把美國學到的東西應用上去。林韋君也揭祕鮮少接戲的主因確實是自己心裡有個坎,拍戲遇到瓶頸。林韋君前陣子曾赴美進修,學習表演。(衛視提供)

林韋君目前和男友進展穩定,但兩人持續維持遠距離戀愛,她爆料自己有如「偽單身」,無奈獨身在美國學習時也無豔遇,讓她苦笑「我還真的沒人陪,都我自己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