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賣甜點 熱銷第一名是這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We Sweet草莓季甜點自2/15一口氣推出15款商品後,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開賣第一週就創下2350萬元的好成績,網路討論聲量居高不下,其中,冷藏甜點第一名由草莓慕斯奶凍捲奪冠,賣出超過46,000條。We Sweet草莓香緹蛋糕杯,35元。(全聯提供)

預購商品部分,世界冠軍荔香草莓吐司以黑馬之姿搶下排行榜TOP1;網美系的草莓布拉格派、巴伐利亞草莓牛奶蛋糕人氣也緊追在後。推估此檔草莓季甜點採用由農試所輔導的草莓,來源讓消費者食用時更安心,加上今年開發的甜點有專賣店的價值與口感,深受消費者喜愛,預估草莓季檔期可為We Sweet甜點帶動2成的成長。We Sweet草莓香緹蛋糕,79元。(全聯提供)We Sweet草莓雙餡生乳捲,95元。(全聯提供)

全聯即日起陸續推出第二波新品,同樣嚴選經由行政院農業試驗所技術指導的優質草莓,擁有健康安全管理、用藥少,品嚐甜點更放心。新品包括經典款再創新「冰心捲蛋糕4入_草莓雙餡生乳捲」以酸甜果香的草莓果醬為基底製作草莓卡士達餡,搭配綿密的戚風蛋糕,酸甜爽口。「草莓香緹蛋糕杯」造型小巧可愛超討喜,滑順香濃的香緹奶油餡再放上整顆新鮮草莓,整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