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尪罕發文 追債400億富商「欠的應該還了」

趙薇(左)與老公黃有龍。(翻攝自微博)黃有龍連發2則文,向溫純青討債。(翻攝自微博)溫純青。(翻攝自廣東省客家商會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中國女星趙薇與富商黃有龍結婚11年,育有1女「小四月」,一家三口幸福和樂,日前驚傳分居,她在情人節當天曬照澄清婚變,沒想到富商尪近來又成為熱搜話題。

黃有龍23日晚上10點,在微博標註廣東客家商會,「叫溫純青聯繫我」,半小時再度轉發,寫下「欠的應該還了」,討債意味明顯,2則貼文目前已遭刪除,但公眾熱議的溫度卻未減。據悉,廣東省客家商會會長溫純青,他名下公司多達20間,涵蓋各領或,包括五葉神香菸、地產、白酒、金礦等,以人民幣85億(約台幣396億元)登上2018年《新財富》500富人榜第355名。

黃有龍和溫純青私交良好,他鮮少更新微博,已近1年沒發文,23日連發2則討債文,遭揣測是否到了不得已的地步,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不過欠了別人的錢,就應該還吧」、「希望別連累趙薇」、「估計應該是欠了不少」、「居然已經欠到要在微博討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