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了19年!陳昭榮超正女兒曝光 父親欄名字竟是「他」

陳昭榮(左)19歲女兒陳品兒(右)昨宣布正式出道,他陪女兒亮相。(記者陳逸寬攝)陳品兒身材比例勻稱,還有一雙纖細長腿。(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昭榮19歲女兒陳品兒昨宣布正式出道,他不願女兒被貼上靠爸標籤,背負星二代沉重壓力被放大檢視,因此雖然陪著女兒亮相,但受訪過程也多次撂話切割,「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以後我也不會跟她同台演戲」,也用最嚴格標準檢視女兒,認為她還沒有作品,根本稱不上出道。

陳昭榮過去拍八點檔表面風光,其實也曾經慘澹到年收只有10萬元,正是因為吃過苦,因此一直百般阻擋女兒入行,結果老婆變成女兒最大靠山,安排她去劇組當場記,女兒也爭氣沒被嚇跑,他才決定推女兒一把,替她安排公開亮相,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這是我能做的最大的幫助,其他的事要讓她自己去體會」。

陳昭榮對於家人十分保護,從不讓他們曝光,一雙兒女在學校沒人知道爸爸是陳昭榮,陳昭榮坦言,「學籍資料爸爸欄都是寫我爸的名字」,陳品兒也虧,有次不小心被發現後,成績單和聯絡簿就常被中途攔截,簽名欄憑空消失。

被問是否接受女兒拍攝裸露戲?陳昭榮大笑後幽默地說:「我會跟她說,不要浪費時間,不好看。」其實陳品兒身高166公分、體重48公斤,身材比例勻稱,還有一雙纖細長腿,已經打趴不少女星;陳昭榮也表示,他對女兒唯一的要求,其實也來自陳昭榮父親過去對他的要求,就是賺錢一定要回饋社會,賺10元就要回饋2元,希望女兒能傳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