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藝人篤信妙禪搞到分手?許聖梅爆出驚人內幕

許聖梅曝藝人篤信妙禪內幕。(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景嵐昨被週刊爆料與小煜3年情斷,起因是張景嵐勸他跟著信妙禪,但小煜卻是虔誠基督徒,造成2人意見不合黯然分手,其實小嫻和何守正爆出婚變時,何家三姐也曾指控小嫻逼何守正一起信妙禪,夫妻倆為此大吵,小嫻憤而離家1年,分居埋下離婚導火線,不過為何這麼多藝人篤信妙禪,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早就點破關鍵。

除了張景嵐、小嫻外,圈內包括曾之喬、隋棠、柴智屏、郭書瑤及江淑娜等都是妙禪信徒,許聖梅過去就曾在節目中表示,她私下問過一名圈內藝人,「為何要去參加妙禪正法班?」答案讓她非常意外。

這名藝人對許聖梅坦言,現在是末法時代,社會又亂,「有什麼東西值得信任?」然而一但信了妙禪、參加正法班後,師父會告訴大家,所有事情都是因為一個業,前世沒有去還,所以這世才會卡關,這名藝人最後更表示,「繳300塊護持金一點都不多、太少了,願意多捐一些。」而且還不是每個人都能供養師父,而是要進階到某一層級,才能夠供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